無色無味水溶性結晶體,為果酸(Alpha Hydroxy Acid)的一種,存在於甘蔗汁中,可使皮膚表皮表層之黏膠性脂質鬆軟,以利去除老舊角質,有加速細胞再生、減少皮膚皺紋及疤痕,增加皮膚光澤、美白等作用,由於甘醇酸在果酸中屬分子較小者,容易滲透進入皮膚內,是果酸當中作用最迅速的,常用於皮膚或頭髮產品中。甘醇酸略有刺激性,有些人使用後會有紅斑點的過敏反應。
濃度低於3%、酸鹼度高於3.5時,主要為加強保溼效果,當濃度大於6%、酸鹼度低於3.5時,對於粉刺痘痘的調理才較為有效,濃度越高效果越強,但刺激性也越大

乙醇酸去角質劑,因為它的酸度高,但易溶解性。去角質膏或凝膠的一部分放置在皮膚上時,它進入下為受損的皮膚的上層和破壞持有死皮膚表面的“膠”。由於這死皮化學燒傷,其他成分 ​​進行單獨的金屬片和水沖洗中和殘留的酸。其結果是一個非常光滑的皮膚表面和更年輕的外觀。第二個好處是產品的吸引到新脫落的皮膚表面的保濕能力。這就是為什麼護膚化妝品專櫃經常賣一個完整的系統,其餘的α-羥基線中含有保濕劑和中和劑抵消乙醇酸的腐蝕行為。

化妝品含有乙醇酸去角質和保濕可以讓使用者的皮膚特別敏感,太陽,所以很多護膚專家建議使用防曬霜後,此類產品去角質。尋求一個更完整的去角質有些客戶可能會選擇一種化學剝離。在一般情況下,化學剝離涉及由一個應用程序的一個功能強大的AHA乙醇酸等的皮膚,然後仔細洗滌。在化學換膚的酸的濃度水平可高達50%或更多。即使工業供應商乙醇酸限制其濃度為70%,所以這確實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化學過程。

常常化學剝離後,患者的皮膚會看起來就好像它是非常曬傷。幾天的恢復往往需要為從化學剝離完全恢復。過程中的支持者說,這個過程可能出現危險或不雅觀,但結果是值得的暫時的不適。

無論這個產品是化妝品中的青春之泉奇蹟成分,可以毫無疑問的,它是有效的,正確使用時,並在適當的濃度,為個人的去角質和保濕的需要。與任何其他酸,必須給予適當的重視,存儲和訪問。年輕的孩子們遇到嚴重的皮疹或皮膚內部的問題,如果產品使用不當或攝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