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言因本人太太有腦膜瘤問題所以在五月在萬x醫院開刀昨晚不知怎麼倒地頭部出血,緊急打119送萬芳急診到ㄋ晚上十二點我女兒留下照顧,因為醫院說要留院觀查,

今早我去辦身心障礙卡時快十一點說可以出院我說我十一點多會到,誰知辦的還好不過當我到醫院時已經12點半(十一點半醫院還打電話給我說快去辦出院)

我到醫院就先辦手續,辦好後我看病床沒人我還以為移到那裡ㄋ.一問沒人知道病人在那裡.然後還用廣播...............

 

我一聽怎麼留院觀查搞到人不見ㄋ?我心想調監視器好ㄋ找ㄋ門口的華X保全那年輕人還不錯帶我去找他們隊長.

門一開就看到一雙腳翹在椅子上(肯定睡午覺可是時間已經超過一點),年輕人說我要調錄影帶.隊長一付睡覺被吵醒很不爽的說要我跟他去櫃台,

我當時一看狀況真的很不高興態度好差好差

 

一到櫃台問我名子我說ㄋ之後他又走掉ㄋ我等ㄋ快十分鐘搞的我像白癡一樣.還好我看到ㄋ一為多麗士,當然我請求協助,多麗士當我calls 當地管區,當地管區不久就來ㄋ.

當然那位大隊長也出現ㄋ還說要簽文件才能掉.

 

更誇張的在此又開始ㄋ,影片家屬不能看.我就請我兒子跟去沒多久我兒子打給我說9:50就出去ㄋ

我聽ㄋ傻眼ㄋ怎麼會這樣這時已經快兩點ㄋ.兩點出頭我媽打電話給我說我太太剛到家......

這是什麼留院關觀查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h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